close

哈哈 好不容易可以飛囉...

我都不記得多久以前有飛過咧!

這次趁著員工出國旅遊,讓我可以好好的計畫我的血拼~雖然只能在濟州島 > <''

到達濟州島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,(韓國的時差比台灣快1小時)

恩...果然是值得放鬆的地方,因為真的比較優閒,

言下之意是有...點...冷...清...

到了飯店,出發前之道是比較好的飯店還有點開心,可惜阿..事實總是夢想相反,

同事勸我,別想太多,因為多少團費就享受多高等級...也對...

anyway,我還是血拼就好~

我個人很喜歡巧克力類的東西,所以當然免不了一定要買屬意的巧克力,

Market O 是有名的類似純巧克力的餅乾,

如果可以用微波爐烤過,會有爆醬的口感,只可惜我還是只能普通品嘗而已,

不過,有點太甜,但還不至於會膩。

DSC00004.JPG    

它是用盒子包裝,但裡面又有一小包一小包的分裝,

雖然小包裝圖案不同,但其實內容物都是一樣滴~

DSC00005.JPG    

另外,還有罐裝的純巧克力,裡面是一顆一顆的巧克力球,

72%濃度較高,巧克力較苦,56%濃度較低,巧克力較甜,

DSC00001 (2).JPG DSC00002 (2).JPG   

據說,還有一種海苔也是必買食物之一,

我和同事們趁著晚上衝到e-Mart,沒錯,到了濟州島,我們還是選擇了逛大賣場...

原因是真的沒有好逛的點> <''

找到了萬田出產的海苔,很開心,

請注意!好像據說是萬田的才好吃喔!!

DSC00009.JPG  

DSC00010.JPG  

助理導遊,拿了一包特別的糖果請我們吃,在糖果上面,放了一顆核果,

剛看到時,覺得很怪,可是吃起來卻有種不一樣的感覺,

所以還特別到土產店買了3包,很便宜,總共才5000韓元而已!

DSC00006.JPGDSC00007.JPG  

此種紅色的陽光滋味膨包,是台灣沒有的口味喔,

超好吃的,只可惜沒有多帶,下次有機會一定得多帶幾包回來,

(哈哈,我真是貪吃阿...)

 

韓國血拼~待續~美妝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